奈何桥下道奈何

喻黄鸳鸯锅梗x

鸳鸯锅梗x
几十年过去了,年迈的老人背着大包小包半夜到了竹林深处的江边,颤抖的双手铺张开一席食材和一口鸳鸯锅,接几碗江水,红白汤不久便咕噜噜的冒着香气,那是老人煮好的高汤,老人在白汤里下好肉和菜,自己又涮红汤吃了小半剩下的,从背包最底层小心翼翼的拿出一碟白斩鸡,在红汤中涮了涮吃了大半,剩两块用筷子夹紧着在白汤上悬了好久放了下去,拿出一块吃了,望望江水,落下几滴老泪。
身后的竹林里挤出一个黄发少年,一蹦跳到老人左边盘腿坐下
“老头子老头子,怎么有空来看我啊是不是还想我啊有没有找个老伴啊?荣耀还打着吗蓝溪阁怎么样了叶修那老家伙身体咋样……”
老人不语,只看着少年笑,一边笑,一边流泪,泪水滴答滴答的流到席子上
“这都多少次见面了还哭有没有,出息亏你四大心脏之一来着。”
“赶紧吃吧,一会肉都要老了。”老人道
“好好好好好好,麻烦你给我费心准备本剑圣怎么好不吃一口呢……”






“cnmcnmcnmcnm臭不要脸的你每次都要在火锅里下秋葵你是不是不安好心我都成鬼了你还这么对我!”
漆黑的夜晚,回荡着少年的怒吼。
“别闹,这最后一次我俩搁这聚了。”
“啊啊啊?老头子你不要吓我你咋了要不我吃我吃我吃总行吧……”
“我吃了口白汤白斩鸡,以后不吃火锅,我吃你。”喻文州舔了舔嘴角道。
END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