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桥下道奈何

【伞修】阴阳两界(二)

严重ooc警告!
是夜,叶修照例坐在桌前端详着手机和钟表的表针滴答作响,屏幕昏暗的光映着他的脸,显得格外苍白,古色古香的经幡摇曳不息。 门外脚步声传来
叶修看表11:47
门没锁,苏沐橙径直推门而入,“嘎吱”门开的声音打断了叶修脑海里循环的钟声,叶修扭头,吃了一惊:苏沐橙身着一件乳白色的睡袍,无疑过分通透的布料透出内里黑色蕾丝边的内衣,尽显少女婀娜的身材,苏沐橙两手交叉,两颊绯红,眉宇间竟透出三分色气。 “阿修……”苏沐橙似欲言又止。叶修起身从椅背上抓起自己的外套上前一步披在苏沐橙肩膀道:“沐橙,其实让你来是给你看一些……关于沐秋的东西”
“哥哥?”沐橙惊讶,抬头见叶修神色凝重,坐在床上问“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么?”
“你等等。”叶修语罢坐回桌前重新打开阴阳师,不住的抬头极快的看一眼钟表。沐橙心里有疑,亦是心知叶修绝不会拿苏沐秋的事开玩笑,便仍坐在床上,摆弄睡袍的裙角,脸又“唰”的红了。
11:58,叶修打开台灯,拿出已扫了19次的鸟居图,轻车熟路转到1021频道,把手机架在桌上,AR召唤阵随着镜头对准图案而出现。苏沐橙没玩过阴阳师,好奇探头看去。
手机上的时间跳到了0:00,叶修眼疾手快,用打荣耀时都难得的划出最后一张现实符咒,剑眉似是纠结,游戏人物的吟唱中,在召唤阵内爬出熟悉的少年的眉眼。
苏沐橙嘴张的老大呆看着屏幕,呆到唇角的口水渐渐盈满,落下。
“叶修你个死玩意,带我妹妹熬夜还吓唬他!”少年不满的语气。
“帮你带来,你还不谢谢我?”叶修笑到。
苏沐橙从床上挪过来,凑过头弯腰来看,两行清泪划过面颊,“哥…唔…哥哥?”
“是我啊妹妹。”苏沐秋笑道。
“可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苏沐橙探身弯腰看屏幕“这不是个抽卡手游嘛?”说话时,身上叶修的外套随沐橙的大幅度动作滑落地上,漏出外套下性感的衣衫,弯腰之际胸前一片春光正好,隐隐约约“哇哇哇叶修你个不要脸的死玩意你要对我花容月貌倾国倾城的妹妹做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苏沐秋怒吼,“你,给,我,等,着!”
“不,我不是……”没等叶修解释完,旋即手机屏幕中央“啪”碎裂成蛛网状,叶修吓得把手机扔到桌上慌忙后退几步,一看时间,0:01,又忍不住凑过去看手机,空旷的频道通告里只有一条通知「君莫笑的符咒划破了阴阳两界,召唤出稀有SSSR式神 苏沐秋」
“叶修你个禽兽给我住手,放过我妹妹有种冲我来。”楼下熟悉的声音,叶修笑道:“你看看,死妹控要来找我寻仇了。”
“……可是他说冲他来呢。”苏沐橙仍然有点迷惑,“怕不是吃醋了?”
换回叶修脸红打着哈哈含混不清糊弄过去了。
于是三个人过上了不知羞耻[划掉]幸福的生活。
——END——

评论

热度(13)